Carrot quest 分析师 Alena Mukhina:
“计算单位经济效益时的主要错误是许多人没有使用群组分析。上一时期吸引的用户所获得的收入来比较:我们九月份吸引的用户和十月份付费的用户,实际上这完全不匹配。”
单位经济效益的计算过程可分为四个阶段:
我们定义要进行计算的用户群;
我们计算吸引该群体的成本,并将其除以该群体的用户数量;
我们计算吸引该群体所获得的利润,并将其除以该群体的用户数量;
我们比较利润和成本指标。
Carrot quest 分析师 Alena Mukhina:
“第二个错误通常是他们用公式来计算一个用户给我们带来了多少钱。蒙昧主义由此开始。在理想的单位经济计算中,我们会计算 CAC(客户获取成本)和 LTV(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并比较这些指标。
但经常发生的情况是,公司发现计算 LTV 很困难,他们根本没有足够的数据来计算,因此许多公司采用 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或 ARPPU(每付费用户平均收入)来计算。你也可以这样做,但你应该永远记住你的数据并不完全正确。”
如果你有足够的数据,并且想要尽可能准确的数字,可以使用 CAC 和 LTV 来计算单位经济效益
使用CAC和LTV进行计算需要更多的数据来计算。通常,困难在于计算付费用户在与他合作的整个期间内带来的收入(LTV)。但正是这些公式可以保证你最终得到的数字最能反映真实情况。
计算分为四个阶段:
步骤 1. 计算客户获取成本 (CAC)
CAC(客户获取成本) ——吸引客户的成本。该公式有助于评估不同 快餐电子邮件数据库列表 的获取渠道如何运作:每个渠道带来多少客户以及价格是多少。
要使用基本公式计算客户获取成本 (CAC),您需要将公司一定时期内的营销费用除以其在同一时期内成功吸引的客户数量。
CAC=营销费用/客户数量
要计算单位经济的 CAC,您需要考虑吸引特定用户群的所有成本。在费用中我们考虑了景点的营销成本。
例如:我们在 Facebook 上推出了广告。 9 月份,我们同类型新增用户 10,000 名,获取用户花费 20,000 美元。
其中,有100人注册了该服务,试用后有10人付款下单。
每位用户的成本 = 20,000 / 10,000 = 2 卢布 – 吸引一位用户的成本。
每条线索成本 = 20,000 / 100 = 200 卢布 – 目标线索成本。
客户获取成本(每个付费用户的成本)= 20,000 / 10 = 2,000 卢布 -吸引付费客户的成本。
Carrot quest 分析师 Alena Mukhina:
“专门计算付费用户的成本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吸引一个用户的成本很低,但吸引一个付费用户却花费了我们 2,000 卢布。该服务的订阅费用为每月500卢布,用户在我们这里生活2个月,即带来1000卢布的收入,结果发现该频道正在巨额亏损运营。
你不能拿当前成本和我们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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